我在菜市场杀猪

永远喜欢喻文州!
我爱他!

退圈了,我爱你们

   
  想了想还是决定退圈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私心打个tag,这是我最后一次打这些tag了,还是有些舍不得呢。
  三次元太忙,已经没有时间写东西了。很高兴能在男你圈认识你们,谢谢你们,带给我这么多温暖。 
  真的非常,非常感谢你们【鞠躬】 
  也真的非常,非常对不起你们。 
  祝你们能遇见最好的,祝你们永远年轻耀眼,我爱你们。 
  那么, 
  有缘再见。 
  ——by御若子 
   
   
   
   
   
   
  愚人节快乐我的小宝贝儿们! 
   
   
  都是套路系列。 
  *部分梗源知乎,部分梗源微博。 
   
   
  【喻文州】 
   
   
  (你第二人称) 
   
  “我不爱你了。”你想了想还是说了出来。 
  “??怎么了。”正在做事的喻文州停下手中的事,回过头诧异的看着你。 
  灿烂的阳光之下,喻文州眉眼温柔,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倒映着你的影子。你悄悄的红了脸颊。 
  “……我不爱你了。”你握紧手中的礼物,又重复了一遍。 
  “……”喻文州没说话,只是轻轻笑起来。 
  “笑什么啊?”你有些害臊。 
  “一边说着不喜欢我,却又一边偷偷准备礼物。我从来不知道你是这么口是心非的人啊。”他的声音里面都是笑意。 
  被看出来了啊。 
  “你以为我会相信吗?” 
  有轻柔的吻落在你的脸颊上。你面上更红,乖乖的把准备好的礼物递给他。 
  是一支护手霜,包装被你拙劣的改成了“手残霜”。 
  喻文州接过,倒是没有生气,仍旧微微笑着。 
  “谢谢,我一点也不喜欢。” 
  “我也最讨厌你了,小笨蛋。” 
   
  愚人节的话,都是相反的。 
   
   
   
  【孙翔】 
   
   
  她过来套路我。 
  “Lily好看还是Coco好看?” 
  “为什么不在选项中加上你?” 
  “那好。Lily,Coco和我,哪个好看?” 
  “Lily。” 
  ——《她把我往死里打》《你!你最好看行了吧!!》 
   
   
   
  【黄少天】 
   
   
  我出门买菜,忘记家里还剩了些什么菜了,就发短信问她家里有些什么。 
  很快,她就回我了。 
  “家里只有一只你快要被饿死了的女朋友。快来救我!!!” 
  ——《吓得我赶紧买好菜往回赶》《媳妇儿等着我现在就去救你!》 
   
   
  【韩文清】 
   
  你:[分享]微信团队真的好厉害!在愚人节这天发出的红包居然能全部撤回[表情][表情]今天已经被好多个红包砸中了[表情]求求大家不要再用红包来调戏我了[表情][表情][表情] 
  韩文清:[红包] 
  韩文清:没钱了就直说。 
   
   
   
  【王杰希】 
   
   
  这几天都有催她早睡。 
  不过我也知道她肯定还是会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修仙。 
  这天晚上我去敲她的门问她睡了吗? 
  敲了几遍都没有回应,但她肯定没有睡,十分钟之前我还听到了她肝游戏的声音。 
  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” 
  我说着,又敲了敲门,这下,门开了。 
  她站在门后,小鹿一样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我。 
  我一下就笑出了声。 
  ——《好了好了不会说你的》《就知道你没睡,我们去吃宵夜吧》 
   
   
  【叶修】 
   
   
  我们养了两只金鱼。 
  然后每人喂一天。有天我看她太忙了就帮她喂了,然后告诉她。 
  “今天不用喂金鱼了。” 
  过了一会儿她打电话过来: 
  “为什么不用喂了!?是不是死了?!是死了一只还是两只都死了?!” 
  声音很着急,还带了点哭腔。 
  ——《媳妇儿你冷静点》《我帮你喂过了》《真的不是骗你,两只都在水里游得好好的》 
   
   
   
  【张佳乐】 
   
   
  “你选Lily还是Coco?” 
  “Coco。” 
  “乐乐你不爱我了,你居然不选我。【委屈.jpg】” 
  “Coco的法式奶霜半糖比较好喝,待会我请你喝吧XD。” 
  “好啊乐乐你最好啦!” 
   
   
   
  【周泽楷】 
   
   
  “小周,我觉得我们还是……” 
  他听你这么说,抬头看你,眼睛里面净是疑惑。 
  “我们还是……” 
  你话未完他就亲了上来。 
  没有多少技巧的亲吻,带着侵略性的吻掠夺着你的口中没有多少的氧气。 
  一吻结束。 
  你喘着气又开口道:“我们果然还是……” 
  又是一通狂亲。 
  最后,你不得不放弃原有的计划。 
  “周泽楷你别亲了我觉得我们还是换个新的窗帘比较好!!!你不觉得这个窗帘已经很旧了吗!!!” 
  ——《被亲到没脾气》《点我上车》 
   
   
   
  ——END—— 
   
   
  日常瞎聊: 
   
  今天,就在刚刚,我脱单了。 
  是他先告的白。 
  他很好看,也很温柔,是我的理想型。我告诉他我这个人没有想像中的好,他说没关系,他说无论什么样的我他都愿意接纳。 
  今天的天气真好,我的身边有他真好。 
  我爱他。 
   
  喻文州你听见没我爱你!!! 
  不对今天愚人节要说反的,那, 
  喻文州你听见没我特别讨厌你!!! 
   
  宝贝儿们愚人节快乐,我讨厌你们!! 
   
   
  ——by御若子 
  

评论(47)

热度(3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