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菜市场杀猪

永远喜欢喻文州!
我爱他!

【黑遍全联盟】全职高校的有病日常

*段子体,无cp

*最近太丧了写点好玩儿的给自己打气

*校园设定。

  *

  有一次张佳乐悄悄咪咪的在数学课上偷吃东西。结果被数学老师叶修发现了。

  叶修:张佳乐同学,不辣吗?

  张佳乐:啊?

  叶修:我说你吃的太辣了。

  张佳乐:我吃的是柚子,不辣啊。

  叶修:辣眼睛啊,快收下去。

  *

  

  周泽楷约孙翔出去看电影,结果没想到电影非常血腥暴力。

  有一幕是血飙出来,飙的满屏幕都是。

  周泽楷不知道孙翔能不能受得了这么血腥的场面,于是转过头去看旁边的孙翔还好吗。

  结果孙翔这厮的脸都白了,憋了半天憋出一句:“爆浆鸡排?”

  周泽楷:???

  

  你家爆浆鸡排爆番茄酱啊????

  *

  学校合宿,孙翔和唐昊一间房。

  孙翔这天不知道为什么左边肋骨痛,于是嚎了一天:“卧槽我的肋骨好痛啊!”“我的肋骨怎么那么痛啊!!”“日哦要痛死了啊!!!”

  坐在一边肝游戏的唐昊终于忍不住了:“你痛就去找校医呗在这儿叫个屁啊,难道要我把手放到你肋骨上说‘乖,不要闹了’吗?!!”

  *

  苏沐橙上次带了一个很好看的小帽子去学校。

  偏偏最近运气背,刚进校门就遇见了教导主任。

  教导主任:你怎么戴帽子来学校呢?你这样是什么样子?你知不知道学校里面是不能戴帽子的balabalabala……

  女孩子都是爱美的,哪里舍得就这样把帽子取下来,于是苏沐橙灵机一动,低头委屈巴巴的说:

  老师,我秃头了。

  

  教导主任:你当我瞎???

  *

  快期末了,大家都在紧张的复习着。

  黄少天一进教室就看见孙翔在背单词。

  黄少天:好啊孙翔你居然又背着我复习!

  孙翔:……我没有啊?

  黄少天:你明明就有!

  孙翔:我明明就是面对着你复习的嘛!哪里背着了??

  黄少天:?????

  *

  

  自习课的时候,历史老师冯老走进来了。

  他对大家说:“我们来讲五分钟的作业吧。”

  底下瞬间哀嚎一片。

  “我跟你打赌,他的五分钟指的是整节课。”黄少天悄悄和旁边的喻文州咬耳朵。

  喻文州笑了一下,不置可否。

  下课铃响了之后,老冯笑眯眯的说:“再耽误大家五分钟,我们把这道题讲完。”

  喻文州侧过头对黄少天说:“你猜错了,他的五分钟是指在原基础上多加五分钟。”

  

  *

  

  晚上十一点。

  王杰希和喻文州在微信上互道了晚安。

  晚上十二点,班群里有人在发红包。

  王杰希和喻文州一前一后抢了红包。

  王杰希是手气王。

  

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  

  塑料花友情。

  

  *

  

  英语老师:今天多做一张卷子好不好?Yes or no?

  全班低头沉默,只有孙翔下意识的吼了句:No!

  目光聚集在他身上,有赞许,有不可置信,还有英语老师逐渐变黑的脸。

  孙翔秒怂,急中生智又加了一句:

  No problem!!

  

  心都凉了半截。

  

  ——END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前几天一个有我肩膀高的小屁孩问我:“你为什么那么矮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 MMP:)听清没,MMP

        他还说:我感觉我一周就可以长你那么高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梦嘛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跟小孩子斗气,我要理智。(理智逐渐消失)

评论(6)

热度(2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