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菜市场杀猪

永远喜欢喻文州!
我爱他!

【喻文州角色应援】所谓无双

  喻文州这个人呀,怎么样都是好的。
  他若温柔,那便是一整个春天的风都汇集在身边了,撩的你心痒痒。
  他若明媚,那眉目里就是藏了夏天最高最高的那片天空。
  他若是笑,所有的花开也比不上。
  他若是愤怒,从来都不会是火山爆发。
  他胜利时,夜空里最璀璨的星星在他面前也不过如此。
  他败了,也仍是冰山一般纹丝不动。
  他的眼神,有时清冷的像一盏龙井,有时热烈的似一壶美酒。
  他和你说话,吐字清晰,温润如水,每一个字都敲在你的心尖尖上。
  他认真的时候,是海上的明月初升,沉默而耀眼。
  就连他少有的固执,在你眼里,也都成了最坚固的城墙。
  怎么能不好呢?
  喻文州,他整个人,就是一壶上好的酒。随着岁月的沉淀越来越美妙。他的好是渐渐的渗透到生活的每个角落里的,你也就只能这慢慢的,热烈的,爱上他。
  喻先生,真的是世界的宝物呀!
  “君子世无双”形容男子温润清雅,气质高洁,如清风松林,清丽俊秀。
  喻文州就是这样,但不仅仅是这样。
  我这么喜欢他,但直到现在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准确的形容他。他温柔,他睿智,他体贴,他有教养,他让人欢喜。但同时,他有些时候也很固执,很冷漠。
  很多人都这么评价他,但当我们把这些标签都贴在喻文州这个角色上时,又觉得这些好像又都不是他。最终,如果非要我用两个字来形容喻文州的话,也就只有“君子世无双”的最后两个字了——无双。
  无双,就是字面意思——
  世界上再不会有这样好的喻文州了。
  
  那个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,
 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,①
  是喻文州。
  
  以上。
  
  注①:选自张嘉佳
  
  
  题外话:
  
  我御若子今天就是要吹爆喻文州!!!
  全职里面我对喻文州那是一见钟情,然后越了解越喜欢。
  他真的超级超级好呀!
  我还能吹他一辈子!
  球球你们快去给喻文州投票吧><
        请一定一定支持他哦!!!
  

评论(1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