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菜市场杀猪

永远喜欢喻文州!
我爱他!

  赤司君:
  
  今天,我最后一次看了《黑子的篮球》。
  《黑子的篮球》对我来说是意义特殊的一部作品。你对我来说也是意义最特殊的一个人。我听见你开口说话的时候,差一点哭出来了。太温柔太温柔。有一点点的小庆幸,原来你从未改变。
  三年前我遇见你。
  那个时候啊,你是最耀眼的样子。赤色的发,赤色的眸,和你的名字一样。我很喜欢赤色,它是那样的热烈,张扬,高高在上,却又如此温暖,有着莫名其妙的柔和。
  像太阳一样。
  我最痛苦的三年里,你就是太阳,就是方向,是活下去的唯一理由。在如同泥潭一样漆黑脏污的日子里,你陪着我,看见了我所有的伤疤和每一滴眼泪,又看见它们慢慢的愈合,消逝。
  那些时候,我写到你的时候,总是喜欢称你为赤发的王者。真的是超——级中二。(笑
  但也的确,对那时候的我来说,恨不得推你上神坛。你就是神明大人啊,赤司君。我明明知道你是遥不可及的存在,却还是那样真诚的喜欢过你。
  这份感情,就算是如今看来,也依然赤诚如初。
  我已经不是应该写这种酸酸的东西的年龄了。
  我同样明白,时间一直在向前,我不可能永远等待一个人,也不可能永远站在原地。
  再过一年,当年13岁的我将和你同龄。
  而你,终于要停在这里,无法继续陪着我。在那些灰色的毫无美丽可言的时间里,谢谢你的停留,使它终于浮现出一抹色彩。你是很棒的惊喜。
 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永远年轻,耀眼,从不勉强。上天应该是眷顾我的,因为这一切你都拥有。
  
  总是很谢谢你,征君。
  我要继续向前了。

  御若子
  于2018.8.24
  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