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菜市场杀猪

永远喜欢喻文州!
我爱他!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七夕甜饼,来一口嘛

  *七夕贺文
  *古风paro,具体设定写在了男神名字后面ww
  *纯甜的甜饼,微量R,蜜汁玛丽苏。内含喻/黄/王/叶/周/翔/韩/张
  *我想我是智障了吧我把文删了然后重新发了一遍(╯°Д°)╯︵┴┴
  *阅读愉快
  
  
  【喻文州-王爷x王妃】
  
  人人都知道,喻王爷喻文州宠妻已经到了一种极致。先不说王府里就王妃一个女主人,这封地上贡的珍惜玩意儿全部流水一样进了王妃的屋子,装都装不下。
  这次,巴结喻文州的官员给喻文州送来几个美人。人人都抱着看好戏的心情,看看王妃准备怎么处理。
  喻文州当然不可能收下,你却还是生了好几天的闷气。
  
  今日,你正在屋里吃着昨日刚从江南水运回来的新鲜荔枝。而喻文州就坐在你的对面,托着腮看你。
  你气还没消,权当看不见他,继续吃你的荔枝。荔枝实在好吃,一小盒不一会儿就被你吃的快见底了。你准备去拿最后一个,完全没有给喻文州留的意思。谁知他速度比你更快,先你一步拿起了荔枝。
  抢我的荔枝!
  你抬头瞪他。喻文州也不恼,慢条斯理的剥了壳,剔了核,然后把鲜美的果肉递到你嘴边。
  怎么,剥一颗荔枝就想我原谅你?
  你低头叼住那块果肉,气呼呼的往外走。
  还没走出房门,你就被他从背后抱住了。
  挣扎无果,他把你搂的更紧。
  “怎么?还不打算原谅我?”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  你愣了一下,心有点软,低头不说话。
  “我好委屈啊,”他把头压在你的肩上,“认罪态度这么良好,夫人还不原谅我。”
  他的语气真的好委屈,你心已经软了大半,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点太过分了。
  你转过身,看见他眼睛里绵绵的情意。有点别扭的道:“……那,那就原谅你吧。”
  “真的吗?”他弯起眉眼,“谢谢夫人。”说着他把你打横抱起来。
  你终于意识到大事不好,再去看他,眼睛里哪里还有一丝丝的委屈,全然是得逞了的笑意。
  “你,你要干什么……”你有些慌张,想要挣脱他的怀抱。
  谁知他笑眯眯的说:“这几天夫人不理我,可把我急坏了。今天我可是要连本带利的讨回来。”
  ……接下来发生的事对你来说好像不太妙。
  
  人人都知道,这喻王妃是个善妒的。上次有官员为了讨好王爷,送来两位绝世美人。王妃气的几天都没有和王爷说一句话。王爷二话不说就罢了那人的官。为了哄王妃高兴,还不惜重金让人从江南运来了新鲜的荔枝。可见这喻王爷对喻王妃,当真是痴情一片啊!
  
  
  【黄少天-剑圣x剑】
  
  剑圣有一把剑,随身携带从不离身。剑圣极其爱惜这把剑,每天都会仔细的擦拭这把剑,并且从来不用这把剑来杀人或伤人,他决不能容忍这把剑沾上哪怕一滴血。
  用旁人的话来说,这把剑就跟剑圣的恋人一般,甚至比恋人还要亲密。
  你就是那把剑,你就是他的恋人。
  
  你到底是把剑。天生就是在战场上杀戮的。黄少天这么对你,你虽然知道他是为你好,可你到底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。
  你走在街上,这是为数不多的黄少天让你独自一人行动的时间。
  “救命!!!”
  巷子里传来女子的呼救声。你走近一看,看见几个壮汉围着一个女子抢劫。你眼睛一亮——不让我杀人,打人总可以吧!
  你摩拳擦掌,上去就想英雄救美。
  
  你高估了自己的实力。就你这种经验甚少的主,明面上公平比试也许还能赢,现在他们耍起了阴招,你明显感觉到自己开始吃力了。
  怎么办,要逃吗?这样好丢脸喔……
  就当你在犹豫到底要不要逃走的时候,一个身影出现在你的身旁,他速度快到你的视线只能捕捉到他的残影。在你还愣着的时间里,他已经送那些个登徒子上了西天,个个都是一招毙命。他干脆利落的把剑收回剑鞘,有血沾上了他的面庞,可他管也不管,径直走到你面前。
  是黄少天。
  你抬头看他,还没有回过神。他也看着你,眼神锐利,有隐隐的怒火
  “受伤了吗?”
  你摇头,没说话。
  “看傻了?”简短而冰冷的一句话,和平时的黄少天判若两人。
  你下意识点头。
  “你还好意思点头?!”黄少天的声音突然拔高,你知道他要生气了,乖乖缩头等着他接下来劈头盖脸的一顿凶: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?我平时对你不好吗你非要上街和人家硬碰硬!来来来,你去格斗场,我给你找十个人,保证一个都不会剑法,只会耍阴招。你一斗十,你赢了我以后再也不管你了!”
  “对不起!!剑圣大人!!”你低下头,双手合十放在头顶,“我下次再也不敢了!!!”说着你偷偷抬眼去瞧他,看见他面色缓和,你胆子大了一点,伸手把他脸上的血擦了。
  黄少天愣了一下,拎着你的领子把你提溜起来。
  “你好猖狂哦!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为所欲为吗?!……”他还想继续说下去,你突如其来的亲吻打断了他的话。
  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  黄少天被你亲到没了脾气。
  下一秒你就被他扛在了肩上。
  “干嘛!干嘛!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走!”你在他肩上扑腾。
  “哇你以为我是吃素的啊?!你都这么撩我了你说呢?!”
  
  当夜,你被他欺负的练声求饶。你泪眼朦胧的想要躲开,却又被他抓回来禁锢在怀里。他伏在你身上低低的笑,恶意的戳弄着你的敏感点:
  “怎么?这把剑,你不喜欢吗?”
  
  
  【王杰希-师父x徒弟】
  
  今天是七夕。
  你认真的看着面前的香囊,想在上面绣一些好看的图案,给你师父一个惊喜。同时你的心里也有着那么一点小小的期待,不知道师傅——王杰希,会送你什么礼物呢?
  然而今天一整天都不太遂你的意。你绣了好久的香囊,精疲力尽,上面的图案却还是歪歪扭扭,不成样子。王杰希与平常无异,好像已经忘了今天是个什么日子。
  你心情有些低落。
  要不还是算了吧……
  你想放弃,谁知道王杰希主动把你约了出来。
  
  今天的天气不好,晚上只能看见黑压压的云,连一丝月光都看不到。
  王杰希和你并肩走着,你不知道他要带你去哪里。漆黑一片,你们穿过竹林,来到一片空旷的草地。
  “闭眼。”他说。
  你乖乖的闭上了眼睛。
  黑暗中,你听见有什么东西散开的声音。
  “睁眼。”
  你睁开眼睛。惊讶的说不出话来。
  一朵一朵的,小小的可爱的烟花在四周绽放。那些细碎的烟花像星星一样璀璨,你此刻仿佛置身于星空之中。你抬头看他,他也注视着你,眼睛里映着烟花的光芒,闪烁着一些不一样的情愫。
  你想起来,他曾经问过你,七夕有什么愿望。
  你当时没多想,头也不抬的回答他:“想和最爱的人看星星。”
  他当然不可能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,但是他为你营造了这样的,比你所见过所有星空还要美丽的花火。
  这是他能够给你的,最棒的最好看的星星。
  “……谢谢师父……”你低头,有些窘迫,小声说到:“其实……我也有准备礼物……”
  你捏紧手里那个丑的自己都嫌弃的香囊,不太敢去看他的眼睛。
  他轻笑着拉起你的手,轻易的就从你手上拿过香囊。
  “我的香囊!”你惊呼,想要上前夺回来。
  “送给我的吗?”几乎是毫不犹豫的,他把香囊系在了腰上。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  他抬手摸了摸你的头。
  这个动作在此刻代表着什么?暧昧的情愫在你心里升温。
  你脸红了。
  耳边铺天盖地的都是自己的心跳。
  
  
  【叶修-杀手x杀手】
  
  叶修也算得上是你半个老师了。
  你的暗杀技巧和杀人方法,三分之二都是他教你的。剩下的三分之一是你自己摸索出来的。
  你对叶修这个人是又爱又恨。
  对他,你也不是没有心动过。孤独时候他的陪伴,受伤时候他的照顾。他叫你技巧的时候,耐心,认真,从来都不嫌你笨拙。每次你遇到危险,他都能准确的在你扛不住的那一刻出现,保护着你。你多少是有些依赖他的。
  但是他嘲讽起来又烦的你要命。
  
  今天你的任务是去暗杀一个王族公子。王族毕竟是王族,怎么可能让你轻易逃走。很快你就受了伤,还被人追杀。
  太糟糕了吧。
  
  你有些懊恼。当初就应该听叶修的,等时机成熟一些再动手。现在,你的一意孤行给你的命带来了麻烦。
  就在你山穷水尽之时,几篇树叶刀一样的朝那些围着你的人的致命处袭去。
  快,狠,准。
  是叶修的风格。
  你诧异的抬头,就看见他坐在那棵树上,叼着根草看着你。好不悠闲。
  “怎么样?”他身手利落的从树上跳下来,稳稳的站在你面前。
  “小姑娘,还是太嫩了点吧。”他语气慵懒,手上却不闲着,帮你包扎好了伤口。
  你别过头去不理他。
  “和你说个事。”他把你的头扳回来,含笑看着你,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:“要不以后你和我混吧。”
  你注视了他一会儿,扬起笑容。
  “好啊。”
  你对叶修这个人是又爱又恨。但如果认真去想,肯定还是爱要多一点。
  
  
  【周泽楷-侍卫x公主】
  
  你身为一国的公主,也没什么别的嗜好,就是喜欢去逗那个皇上派来保护你的小侍卫。
  周泽楷在你眼里只是保护你的小侍卫,但其实人家以前是御林军的统帅。你一直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,堂堂御林军统帅,被拿来保护你区区一个公主,也有点太大材小用了吧。
  皇上也说了这只是暂时的,当刺杀你的人被抓住后,周泽楷就可以回到他原本的职位上去了。
  
  你对这个小侍卫挺有好感的。
  因为无论你多任性的要求他都会答应你。今天是七夕,你央求他带你出宫,去见一见皇宫外面的繁华。
  他思索了一下,答应了。
  
  于是你们装扮成最普通的情侣,并肩走在最繁华的那条街上。
  周泽楷的颜引来许多待嫁少女的侧目,甚至有好几个“不小心”撞进了周泽楷的怀里。你看见周泽楷扶起那个撞进他怀里不想起来的少女,心烦躁起来。目光一转,你看见街边的小摊有一个卖面具的。那些面具制作精巧,不失华丽。
  你笑着选了两个,其中一个给了周泽楷。
  这样就只有我知道周泽楷是周泽楷了。
  有一点点得意。
  周泽楷好像看出了你心中所想,抿嘴笑了。
  他笑起来真好看。
  你差一点就移不开眼了。
  
  你第一次走出皇宫,这里的一切都让你觉得新奇。好几次,你差点和周泽楷走散。第四次你们要被人潮挤开的时候,他牵住了你的手。将你拉到他的身边,然后揽住了你的肩。
  “周泽楷……”
  这样不太好吧。
  你看着他无辜的眼睛,分明是在说我只是防止我们走散而已,于是又把这句话咽了下去。
  面具下的脸,便的有些红。比最好的胭脂还要好看。
  
  你不知道的是,当初并不是皇帝要他来保护你的。而是他听说你被刺杀以后,自己请求皇上来保护你。
  在担惊受怕的宫廷里,他给了你最安稳的睡眠与梦。
  
  
  【孙翔-将军x将军夫人】
  
  孙将军凯旋而归。
  他回来第一件事不是去给皇帝念他的工作报告,而是赶回家看将军夫人。
  
  孙翔回来的时候,你正撑着脑袋昏昏欲睡,听见他回来的声音,立刻跑过去迎接他。他的皮甲都还没来得及脱,看见你过来,一下子就抱住了你。
  你都惊了。你没想到他会直接抱上来。至少把皮甲脱了啊上面全是灰,你欲哭无泪的推推他,谁知道他居然奶凶奶凶的朝你吼:“别动!”然后把头耷在了你的肩上,“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  好好好,让你抱让你抱。
  于是他抱了你好一会儿。他松开你,开始捏你的脸,然后皱眉。
  “……又怎么了?”
  他撇了撇嘴,这个动作简直比小孩子还小孩子:“都瘦了。”
  你一下子笑出声来,终于把他的皮甲扒下来了。
  “还好意思说我呀,大将军。”你戳戳他的肩膀,“你先看看你自己瘦成什么样子了再说吧。”
  “我可以瘦一点,”他又捏捏你的脸,“你不可以。”
  “凭什么呀。我就必须要长胖吗?”你笑着逗他。
  “嗯。”他点头。然后指了一下自己脸。
  “干什么?”你装作看不懂。“噢——”你恍然大悟,然后捏了捏他的脸,“果然瘦了不少啊。”
  “你!”他生气。
  “好啦好啦。”你凑上去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,“这下满意了吧?”
  你说着刚想从他身边退开,却被他搂住脖子亲了上来。
  一个深吻。
  
  “我好想你的。”一个吻结束,他用只有你们才能听见的声音说。
  “你说什么?”你装作没有听清。
  “没什么。”他知道你在逗他,扬起一个好看的笑容,“没听清就算了吧。”
  “……你过来。”你朝他勾手指。
  “干什么?”
  “给你说个秘密。”
  他凑了过来。
  你在他耳边用口型说了三个字。
  “你说什么?”孙翔问你。
  “没什么,”你也扬起大大的笑容,没听清就算了吧。”
  说完趁他还没反应过来赶紧溜了。
  
  你说的那三个字是我也是。
  孙翔会猜出来吗?
  
  ——END——
  
  我给你们展示几个我取名儿时候的参考书名儿归纳出来的模板:
  《xx王爷强宠妻》《xx将军xx妻》《xx王爷xx妃》《xx侍卫x公主》《我的男人是xx》
  男xx可替代为:冰山 霸道等词语。男主一定要酷炫狂霸拽。
  女xx可替代为:可爱 俏皮 冰山【万能词】女主一定要外冷内热或者开朗活泼。
  
  我可真棒,天天就研究些这些玩意儿。(为什么没有男朋友自己心里就没有点13数吗?)
  
  狗子们七夕快乐!
 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  
  ——御若子
  
 
  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很尬的bug……希望这个bug不会被拿去到处吐槽……对单身狗友好一点不行吗(´;ω;`)

评论(10)

热度(2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