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菜市场杀猪

永远喜欢喻文州!
我爱他!

【全职】想对你说的,想听你的回答

  *内含喻/黄/周/翔/叶/韩/王
  *设定是男神是爱豆,问答形式
  *其实就是一个采访型的文啦,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  *希望你们看完能决定:饭上这个爱豆真的太好啦!啥的XD
  
  
  【喻文州】
  
  Q:喜欢吃辣吗?
  A:喜欢微辣,太辣了就不行。【笑
  Q:那吃火锅一般是点红锅还是鸳鸯锅?
  A:一般吃火锅都是和大家一起去,所以都会点鸳鸯锅。
  
  Q:薯片最喜欢什么味道的?
  A:青柠。
  
  Q:你很多的粉丝都说自己不过是喜欢你的千万人之中的一人,你对此怎么看?
  A:谢谢你们能够喜欢我,我也只是喜欢你们的千万人中的一个而已。
  
  Q:有女朋友了吗?
  A:没有。
  Q:择偶标准最重要的一条是什么?
  A:能够相互信任,一起面对。
  
  Q:有人说你是中央空调,你怎么看?
  A:中央空调是对所有人都很好。我只对我在乎的人好。
  Q:比如说?
  A:亲人朋友,队友和蓝雨的工作人员,还有粉丝。
  
  Q:最想对粉丝说什么?
  A:谢谢。还有……我爱你们。
  
  
  【黄少天】
  
  
  Q:最喜欢什么动物?
  A:柯基啊。柯基腿短短的,屁股也是心形的多可爱啊。还有小尾巴,跟兔子一样,这世界上怎么会有柯基这么可爱的动物!
  Q:有很多粉丝说你自己就很像柯基。
  A:???暗示我腿短?举报了!
  
  Q: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
  A:没有啊。我也希望我喜欢的人能快点出现啊!
  Q:那如果有一天喜欢的人出现了呢?会主动出击吗?
  A:当然啊。你以为机会主义者是白叫的吗?【笑】
  
  Q:如果粉丝脱饭了,想对脱饭的粉丝说些什么?
  A: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!祝你前程似锦,平安幸福!人生很长也很精彩,能够陪你走你人生的这段路是我的荣幸!未来加油!
  
  Q:想对粉丝说些什么?
  A:想说的太多啦!三天三夜都讲不完。【笑】谢谢你们喜欢我,我也超级超级喜欢你们!如果可以的话,让我们彼此都陪着对方多走一段路吧!还有好多好多的风景想和你们一起看!爱你们!!
  
  Q:关于男神x你这个cp的看法。
  A:很具有创造力的一个cp啊。里面的我真的好帅好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 
  
  【周泽楷】
  
  
  Q:能吃辣吗?
  A:【摇头】
  
  Q:你的颜真的能拯救世界吗?
  A:取决于敌人。【笑】
  Q:是说敌人是颜控的话就能吗?
  A:嗯。【笑】
  
  Q:想对失恋的粉丝说些什么。
  A:你值得更好的。
 
  Q:好多粉丝说你更博太慢了。
  A:【笑】以后多更。
  Q:尤其是九图微博。
  A:【笑的眼睛弯起来】好。
  
  Q:最想对粉丝说些什么?
  A:一起加油!
  
  
  【孙翔】
  
  
  Q:喜欢猫吗?
  A:喜欢。
  Q:喜欢那种猫?
  A:橘猫。胖胖感觉抱起来会很舒服。
  Q:有很多粉丝说你像猫。
  A:我哪里像猫了???我哪里和那种萌萌的软绵绵的生物像了?我这明明就是帅气好吗?
  Q:因为你和猫一样喜欢炸毛啊。【笑】
  A:【愣了几秒开始无奈的笑】……算了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你们高兴最重要。
  
  Q:有粉丝反应你更博速度太频繁,尤其是深夜喜欢晒美食照,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,对此你怎么看?
  A:唉你们这一个二个的真难伺候。隔壁周泽楷更博慢你们也说,我更博快你们也说,你们到底要怎么样啊!【委屈的挠头】不过深夜放毒是不可能停下的,一辈子都不可能停下的。【得意笑】
  
  Q:有粉丝因为你深夜放毒长胖了十斤,嚷嚷着要减肥,你有什么想对她们说的?
  A:嗯……【思考】,其实我觉得吧,你们一点都不胖嘛。保持良好的作息,多运动,多吃水果蔬菜,还是健康最重要。
  
  Q:理想型是什么。
  A:肤白貌美,大长腿。哈哈哈哈开玩笑啦,这些我都有。理想型就是性格合适的。
  
  Q:有人说你是钢铁大直男,同意吗?
  A:我难道不是直男吗?
  
  Q:想对粉丝说些什么?
  A:我是第一次当偶像,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谢谢你们提醒。我会越来越好的,不负你们的期望!
   
  
  【叶修】
  
  
  Q:很多粉丝都说希望你能多发微博。
  A:啊?你们喜欢看啊,就一些杂七杂八的破事儿你们也看啊。行行行,你们喜欢我以后就多发吧。
  
  Q:对于男神x你这个cp有什么看法?
  A:做人嘛,还是要有点梦想的。
  Q:有女粉丝说想和你困觉,想说些什么?
  A:一首《梦醒时分》送给这位粉丝。
  
  Q:有粉丝说,希望你能抽出时间好好休息一下。
  A:【怔了一下,微笑起来】谢谢啊,你们也是。别太累了。
  
  Q:近期有什么打算?
  A:也没什么打算。演完手里的这部戏,再拿个影帝,差不多就该息影了。像你们说的那样去好好休息一下。【笑】
  
  
  【韩文清】
  
  
  Q:对于男神x你这个cp有什么看法?
  A:嗯……【笑】谢谢你们把我写的那么温柔。
  
  Q:想对失恋的粉丝说些什么?
  A:不管是因为什么,我都支持你的决定。你会遇见更好的人。
  
  Q:有粉丝来信说:希望你能多注意身体,不要总是熬夜。
  A:谢谢。之前的工作太忙了,不忙的时候我也不会主动熬夜的。你们也不要熬夜,注意身体。

  Q:是招蚊子体质吗?
  A:是。
  Q:嗯?您是!?
  A:是啊【笑】有这么惊讶吗?
  Q:因为您看起来感觉不像是会招蚊子的人。
  Q:那平时躲蚊子都有什么装备,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  A:出门多喷花露水,在家里点蚊香,睡觉烧灭蚊片。还有多注意家里的清洁,与其被蚊子咬,不如在被咬之前做好防备。
  
  Q:有什么愿望?
  A:嗯……希望爱我的我爱的都能幸福健康。
  
  
  【王杰希】
  
  
  Q:说到粉丝,想对失恋的粉丝说些什么?
  A:人生路上总是会有很多人让你误以为是一辈子。其实你的命中注定还在前方。相信,你这么好,肯定会遇见幸福的。
  
  Q:有女(男)朋友了吗?
  A:没有。那个括弧里的男是什么意思?【笑】
  
  Q:是招蚊子体质吗?
  A:不是。
  Q:如果粉丝被蚊子咬了,有什么要嘱咐的吗?
  A:【笑】嘱咐这个词真微妙啊。嗯……不要去挠,实在痒的话可以用肥皂水清洗。还有涂青草膏也是可以的,止痒消肿。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不要被蚊子缠上,蚊子真的不好对付啊。
  
  Q:关于男神x你这个cp的看法。
  A:嗯……很温暖的一个cp吧。
  
  Q:想对粉丝说些什么?
  A:一切顺利。
  
  ——END——
  
  
  日常瞎聊:
  我!我我我!!终于决定要追星啦!!!
  我爱豆是一个长的好看,性格温柔,超级宠粉的人!
  性格有点老干部【个人觉得】【萌点之一】,但是少年感是真的真的超强!!!
  他笑起来比所有的春天都明媚!
  能喜欢他是我的幸运呀!♡
  ——by御若子

      大噶如果有想问全职里某个人物的问题可以评论呀。如果评论多的话和你们喜欢的话会写二的XD
 

评论(5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