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菜市场杀猪

永远喜欢喻文州!
我爱他!

【喻我所欲也】喻文州02.10生贺组二宣(高亮⭐)

墨祈【日更计划准备】:

「“听说一对恋人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时接吻就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
“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,以后的每一个生日你都可以陪在我身边。今年是以恋人的身份,明年是以伴侣的身份……」



「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,因为你在我心中。」



「似乎也因为一场大雨,三十岁的你在那场大雨里发生车祸,最后醒来就成了十七八的你。


你是该怎样的说呢,是激动还是伤心呢?好像两者都显得不太友好,但是总体而言对你来说,你就是想迫切的见到喻文州。


这算是前世的暗恋有了个光点。」



「风声呼呼,前路渺茫。


半晌,他才再次开口:“也许这次我们还是不得善终”


“那我也不后悔了,阿喻”


“好,我赌这一次我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”」



「你便是我此生最美的遇见,在英国时,我就已确认过这一点。」



「在无尽的黑暗中,他伸出手,拥你入怀,自此,夜也开始有所期待…」



「女孩红扑扑的脸颊被路灯染上些许柔和的光晕,她抬起头来看他,眼睛很亮,像雨后明净夜空上的星星。


  喻文州愣了一下,他想他应该揉一揉女孩的头,然后说一句“我也是”。但他最后只是搂紧了怀里的人,趁着今晚的月色,给了她一个深吻。」



「我想和你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,你愿意吗?」



「郎骑竹马来,绕床弄青梅。」



「春花谢一地,一觉醒来,一抬眼还是你。没有如果,我会说可以,只要你开口提。」



「(64L)檐下春雪:


喻队更微博啦!截图jpg


(配字:是世间独有可遇不可求)


(照片:站在电梯上拍的远处蓝雨全员背影周围有零零散散的路人)」



「那一声枪响,子弹并没有如你所想的射穿你的心脏,你睁开眼睛的一瞬,喻文州在你面前露出那个你已经很久都没有见到,最喜欢的笑容,他的口型说着“我爱你,活下去。”倒了下去。」



以上为生贺组的太太,提供的一句话。




参加的太太: @苏泽九  @临水溪  @方得  @叶落十里  @绮溦  @御若子  @白家玉卿  @暴雨梵音  @黄少天  @°彼时年少「玖一」(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鸽手)  @公子扶苏  @醒来以后  @张佳乐  @风月寒  @甜心书  @青竹茗茶闭关卡文  @南风被数学难疯  @辣条超级好吃  @蒋晚凝不是鸽王  @苏洛  @苒苒齐芳草  @春风拂槛 






幸有歌曲喻中怀,庆有盛文阅九州。


怀瑾握瑜,文冠南州



让我们相约02.10

评论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