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菜市场杀猪

永远喜欢喻文州!
我爱他!

【全职/孙翔x你】亲爱的你

  *孙翔x你

  *学院pa,还没在一起的时候的事,青梅竹马,超级短了,私设有

  *甜,是大可爱孙翔,不是男友力孙翔。是傲娇羊习习,不是奶糖羊习习

  *OK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看吧!

  *有附赠的小段子嘻嘻

  

  

  亲爱的你

  

  一

  

  孙翔趴在桌子上。

  此刻,暖阳正懒散的照着,他微微眯着眼睛,意识有些游离。在正值青春的少年少女之间,少有的休息时间总是吵闹的。

  “……爱你……”

  恍惚之间他听见身旁的少女这么说。孙翔一下子睁大了眼睛,意识归于清醒。视线向旁边扫去——

  什么嘛,原来是在和别人聊天啊。

  

  “帮我接一下水吧,要热的,爱你喔!”看见有姑娘要去接水,你正好偷个小懒,开开心心的把水杯递了过去。

  回头,就看见孙翔在看你,微微眯着眼睛,刚睡醒还有些迷糊的样子。

  “诶,孙翔大大醒啦。”你向他露出一个笑容,谁知他蹬了你一眼,没好气道:“没有!”

  嗯?好端端的怎么生气了?

  你不明所以的想问他,谁知他飞快的把头转向了一边,重新趴了下去。

  什么嘛,又睡。

  

  孙翔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。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生气。

  不过,就是不爽。非常的不爽。

  她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对谁都说“爱”呢?!

  

  二

  

  孙翔一直觉得,自己对那个女孩来说是“特别”的存在。

  他们很早的时候就认识了。大概是十一二年前的事?

  他从小发色就偏黄,在一群黑发的同龄人之间就宛如一个异类。小孩子对于与众不同的人总是排斥的。好像过于显眼是孙翔的错,总是有小屁孩来找孙翔的麻烦。孙翔不是个好惹的,每次都要和他们扭打成一团,硬生生争出个输赢来。

  可是,的确只有那个女孩,在看见自己的时候没有露出排斥的表情。

  睁的大大的眼睛满是温柔明媚的光亮。

  她说:

  “你好特别啊!”

  

  高中开学第一天的时候,孙翔遇上了麻烦。

  “哎,这位同学,你是不是染发了啊?你不知道学校不让染发的吗?赶紧给我染回来啊!”

  初次见面的班主任逮着孙翔的头发左看右看都不对劲。

  “老师,我的头发是天生的。”

  孙翔解释到。

  “天生的?我怎么没看见过天生头发就这么黄的学生?你是混血儿?不是吧,染头发就染了吧,还不承认,你说说你这孩子……”

  完了。孙翔想,遇上个不听人说话的傻x。  

  “老师,是真的。我小学初中都和他一个班,他天生头发就不是黑色的。”

  这个时候,身边的女孩开口了。她的眼睛亮亮的,一如他们最开始遇见时那样。

  最后,好说歹说,班主任终于冷哼一声半信半疑的放过了孙翔。 

  “嘿呀终于走了,羊习习你一定要好好感谢帮你解围的本女侠!”

  孙翔看着面前眼睛弯成月牙的姑娘,烦躁的心不可思议的安静下来,他的嘴角不知不觉的上扬。

  “你笑什么呀,记得放学要请我吃红豆冰哦!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

  他抬手揉乱了女孩的头发。

  

  或许是那时起——或者在更早的时候,他就意识到了,其实,那个女孩对于他来说,才是“特别”的存在。

  

  三

  

  你想上天一定是眷顾你的。

  不然怎么会每一次都把你最喜欢的人安排到你的身边呢?

  走进高中教室的第一步你就如此想到。

  因为,孙翔,就坐在那里,就坐在你的旁边。

  每天的小打小闹,回家路上的夕阳,压着课本抄的作业,还有他。

  这些,对你来说,大概就是构成所谓“快乐”的一切元素了吧。

  

  下课铃响。

  你跑到温柔漂亮的英语老师的跟前:“老师,下午的自习课你有时间吗?我想去问题。”

  “有吗?太好了!爱你哟老师!”

  你没注意到,恰好路过你身后的孙翔在听到这句话后微微皱了皱眉头。

  

  体育课。

  “七七你有事吗?待会儿仰卧起坐你帮我压一下腿好不好,爱你喔!”

  在旁边做准备运动的孙翔又皱了皱眉。

  

  午休。

  “亲爱的,你帮我把毯子递过来一下好吗?”你对坐在旁边的姑娘说。

  “哦!谢谢,爱你!”

  “这位同学你也太会撒娇了吧。”她一边和你开玩笑,一边把毯子给你递了过去。

  孙翔拿后脑勺对着你,皱起眉头。

  

  孙翔计算了一下,这一天里,她至少说了大概二十多次“爱”!

  怎么可以对谁都说“爱”呢?!

  孙翔郁闷。

  

  四

  

  对于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的你,实在想不到有一点自己也会招开一朵桃花。

  此刻正是下午六点半,霞光漫天,夕阳温温柔柔的落在地面,给一切涂上了朦胧的余晖。

  其他人多半都已经回家了,冷清的走廊里,只剩下那个向你告白的男生和手足无措的你。

  面前的男生紧张的脸颊泛红,而你紧张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  

  ——十五分钟前。

  “羊习习,你等我一下,刚刚隔壁班的人叫我去拿资料。”

  “要我陪你一起吗?”孙翔停下正在收拾书包的动作,问道。

  “不用啦,你收拾完来找我吧,就在三楼走廊的尽头。”

  说完你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。

  要快一点才行,今天还要和羊习习一起去吃冰呢!

  你愉快的想。

  

  “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!”

  孙翔刚刚上楼就听见这句话。

  他站在楼梯的暗处,犹豫了一下,还是没有走过去。莫名其妙的,他想看看女孩会怎么回应。

  

  “额…我…抱歉……,”女孩的声音听起来很紧张,“我想以学业为重,额,所以没有谈恋爱的想法……”

  没有谈恋爱的想法……啊。

  孙翔在心里重复了一遍。

  “那毕业之后呢?毕业了可以接受我的告白吗?”那个男生穷追不舍。

  

  “额……”

  你有些尴尬,不知道该如何拒绝这位固执的少年。

  孙翔呢孙翔呢孙翔呢?孙翔怎么还不上来啊啊啊啊!怎么办啊xnakxhdb??!!!

  你的心在咆哮着。

  

  “抱歉,她已经答应毕业以后和我在一起了。”

  有人走过来,站在你身旁,带着熟悉的气息。你转头,是那个比阳光还要耀眼的少年。

  是孙翔。

  

  好几秒,你才反应过来孙翔是在帮你。

  太及时了!

  你几乎都要哭了。

  也的确快要哭了。孙翔说这句话的真正立场是作为你的朋友,只是普通的,朋友之间的帮忙而已。

  

  五

  

  回家的列车上。

  你和他都没有说话。沉默在你们之间蔓延,你能感觉到孙翔的心情不太好。

  这一站上了很多人,你被挤的一个趔趄,孙翔转了身,轻轻松松的就把你环进了他和墙壁之间那个狭小的空间。

  ……太近了。

  你几乎可以闻见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儿沐浴乳的味道。

  “我说,”他突然开了口,“以后别总是对谁都说爱了,很容易招惹麻烦的。”

  你看着他微微皱起的眉,意识到自己好像的确总喜欢把爱挂在嘴边。

  “哦……”

  居然没有反驳?

  孙翔讶异的挑了挑眉。

  肯定是被吓到了,所以说,不随便说爱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。

  看着面前终于知道悔改的女生,孙翔的心情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。

  

  六

  

  你家和孙翔家离的不太远。大概只有一两百米的距离。那一两百米的中间,是一个路口。按理说,你们应该在这个路口分别,一个往左,一个向右。

  可是今天,你站在路口看着孙翔离开的背影,还是没忍住叫住了他。

  “孙翔!”

  “嗯?”他回头。

  “孙翔。”你叫他。

  “怎么?”他向你走过来。

  “孙翔。”你深吸一口气,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……”孙翔停住了。

  你的视线开始模糊,眼泪控制不住。

  “孙翔,我喜欢你。”你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句话,直到听见自己的话语染上泣音。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泪眼朦胧之中,你看见那个少年向你走过来。他动作极其轻柔的把你拥进怀里,语气却凶巴巴的:

  “笨蛋,别哭了。”

 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  你终于忍不住,放声大哭起来。

  

  七

  

  他送你回家。

  你主动抱了他一下。

  “羊习习,我发现,”你凑到他耳边笑,“我真的超爱你的!”

  你满意的看见他耳朵红了个彻底。

  然后你就被他敲了个暴栗。

  “干嘛!”你捂住头委屈巴巴。

  “我说过了吧,不要随便说爱。”

  “我才没有!”你嘴上生着气,眼睛却弯成了月牙。“现在我明明只对最亲爱的人说爱了!”

  然后你满意的看见孙翔连脖子也红了。

  

  八

  

  孙翔后来才想起来问她。

  “话说……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不是说,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想法么?怎么突然就告白了?”

  “哎呀,原来你听到了啊。”女孩抬头看他,眼睛里都是狡黠的笑意。

  “那当然是因为……”

  “你是特别的呀。”

  你是特别的呀,孙翔。

  面前的女孩眼睛里,满是温柔明媚的光芒。

  

  九

  

  孙翔从来没有对她说过。

  她也是“特别的”。

  

  ——END——

  

  

  附赠小段子:

  

  背景是很久之后你们同居了的时候!

  

  

  早晨醒来你就发现自己被孙翔搂在怀里。

  你想起床了,为了不打扰孙翔,你试图悄悄的从他臂弯里溜出来。结果还是照样吵醒了他。

  “唔……”刚刚睡醒的青年意识还是模糊的,他下意识的收紧了放在你腰间的手,利用长手长脚的优势重新把你禁锢在了怀里。

  这时候他离你更近了,呼吸之间都是彼此的气息。你轻轻推了推他,

  “孙翔……”

  “嘘——”他凑到你耳边用气音道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耳边,你不免有些脸红,继续推他。他于是凑到你的颈边蹭了蹭,柔软的头发蹭的你心痒痒。

  “别动,再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
  

  ——END——

  

  ooc,我的锅我的锅

  ……可是我真的好想看别扭又傲娇的翔翔啊😭

    羊习习有这——么可爱1551习习麻麻爱你x

        ——by写的都是什么辣鸡的御若子

评论(2)

热度(76)